甘南政法网 >  法治甘南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合作市举办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廉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02:54:04    来源:合作市委政法委

图片

  5月23日,合作市举办政法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廉政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升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定位、新论断和新任务;要把准民意之秤,坚持以群众意愿为导向,从群众最关切、最需要的事情做起,把政法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要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集聚全社会力量深化平安建设,共建社会和谐稳定格局;要坚决抵制和克服“四风”等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把政法队伍打造成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铁军。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要深刻认识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政法姓党”根本政治属性,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作、法治合作贡献力量;二要加强管党治警,促进政法队伍风清气正。要结合“明规守纪”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着力整治各类违规违纪突出问题,树牢明法纪、守底线的纪律意识,为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三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有效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聚焦中央和省州市委关注的重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等,全面排查整治执法司法中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