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法治甘南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舟曲县召开综治中心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03:15:51    来源:舟曲县委政法委

  5月26日,舟曲县召开综治中心主任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梁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综治中心主任、县委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综治中心建设是整合社会治理资源、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是政法工作的重要基础。推动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是夯实综治基层基础的重要载体,必须把深化全县各级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作为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不断提高基层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能力水平。

图片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结合实际,认真总结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过程中的成绩和不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实体化高效运转综治中心,确保做实做强基层社会治理实战化平台,有效夯实平安舟曲建设基础。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省州县委安排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舟曲。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创建“枫桥式综治中心”活动为抓手,持续抓重点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舟曲样板。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各级综治中心把当前重点工作与“三抓三促”和“主动创稳”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平安舟曲建设工作各项要求,拓宽思路、提升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