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甘南州委政法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04:24:28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10月14日,甘南州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州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各展厅。每到一个展厅,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人员的讲解,在每一个展台前都驻足仔细观看。一张张珍贵的革命照片,一件件感人的革命事迹,一处处革命场景的影像再现,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近距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劳苦大众谋幸福以及为新中国成立和发展付出的巨大牺牲。同时了解了自解放以来,甘南州各族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图片

  在展厅中,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严肃庄重的宣誓声使全体党员干部在重温入党初心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与信念。

图片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政法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