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鲁毛才让同志为甘南州政法系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发布时间:2022-10-31 03:27:11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10月31日,甘南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会议,党的二十大代表、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鲁毛才让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图片

  鲁毛才让以“新时代、新篇章、新坐标”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和工作部署以及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坚持”重大原则、“五个牢牢把握”以及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紧密结合新时代十年甘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和所感所获。就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鲁毛才让表示,要坚持从核心概念和关键词入手,深入学习大会主题、中心任务、战略部署等内容,力求全面吃透基本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

  王建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各级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法机关作为政治机关,一定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学在前,全面体现政法机关的政治担当和政法干部政治素养。一要及时安排部署,抓好学习培训。全州政法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抓紧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坚定信心,在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要做到多措并举,抓好宣传宣讲。要大力拓展宣传的深度、广度,紧扣与政法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开展干部专访、交流研讨等,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向全社会充分展现政法部门和政法干部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形象。三要坚持以知促行,抓好贯彻落实。全州各级政法单位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完成好当前政法各项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高质量推动全年政法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提前着手、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的思路举措,在推动高标准政治建设、 实现高水平安全稳定、服务高质量社会发展、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