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合作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11:43:29    来源:合作市委政法委

奋力推动新时代合作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合作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近日,合作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新时代合作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力求学在深处。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全市政法系统发挥表率作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示范带动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开展。二要力求谋在新处。聚焦法治合作、平安合作建设,围绕职责任务,聚焦2023年政法工作重点、难点、着力点,谋划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三要力求干在实处。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擦亮“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平安甘肃建设示范市”金字招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推动法治合作建设迈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为依托,以服务实战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