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碌曲县举办2022年度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03:14:16    来源:

图片

  11月16日,碌曲县举办2022年度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图片

  在开班仪式上,索南尖措强调:一是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以此次轮训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七美碌曲”的新蓝图和实现县委“12345”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奋勇担当,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碌曲、法治碌曲,为实现碌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

图片

  宣讲会邀请了中共甘南州委党校副校长丁福魁教授、中共甘南州委党校宋俊艳副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和加强法治国家建设,提升政法干部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与解读,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彩纷呈,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全体参学人员认真聆听、细心笔记,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思想上的启迪、能力上的提升,为全县政法工作提质增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能与信心。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