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夏河县召开2022年甘肃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夏河县报告会暨领导干部法治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5 05:40:20    来源:夏河普法

  11月23日,夏河县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网络直播“2022年甘肃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夏河县报告会暨领导干部法治讲座”。

图片

  此次专题讲座特别邀请了甘肃政法大学原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刘晓霞教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展开,为夏河县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法治课。

图片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树立了法治思维,领导干部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必须遵守法律、规范程序、接受监督的意识,切实提高了法律素养,对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要进一步推进依法执政、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普法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执法本领为全面推进夏河县法治政府建设,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建设“五大夏河”、争创“五个示范县”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