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玛曲县召开政法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04:25:32    来源:玛曲县委政法委

  1月4日,玛曲县召开政法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县政法各单位党员干警、政法委机关及县信访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列举措,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基础上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把全县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最新政治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提振信心、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玛曲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及信访部门一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鲜明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深度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谋划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二要联系实际学、推动落实学。紧盯新时期工作职责和新时代使命任务,统筹绿色发展和长治久安,研究谋划如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和收获转化为创新工作举措和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政法系统中走深走实、开花结果。三要广泛宣传学、集中培训学。严格按照“七个聚焦”要求,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精心安排组织,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拓宽广度深度、保证速度热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热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