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卓尼县召开政法系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04:11:54    来源:卓尼县委政法委

图片

  2月28日,卓尼县召开政法系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道吉才让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作专题讲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宣讲会上,宣讲团讲师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在新征程上扎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题讲座,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政法干警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坚持宣传宣讲,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在宣讲宣传上走深走实,把好基调、把准方向,面向全体政法干警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教育培训,引导政法干部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工作业务开展学习,要广泛深入宣传,强化媒体报道、互动式传播、故事化表达,全面展示政法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三是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提质提速、行稳致远,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法部门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