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碌曲县举办全县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7 04:23:59    来源:碌曲县委政法委

  为全面落实省委、州委、县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推动全县主动创稳行动全面开展,提升全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水平,把牢风险源头防范“第一关”。3月17日,碌曲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县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培训班。

图片

  培训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工程学硕士,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特聘讲师、卓越绩效模式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王屹进行授课。培训班上,王屹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内涵和发展历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甘肃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解读以及当前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用典型案例通报了因稳评工作不到位而引发的一系列群体性事件,深入浅出地分析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必要性,并就具体实践落实过程中对稳评风险的调查研究、稳评报告的编制等内容件进行详细解读,全面提升参会人员的风险评估意识和能力。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全县上下抢先主动创稳的主要举措,全县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全县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碌曲社会大局稳定守好第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