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潭县政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19 04:20:16    来源:临潭县委政法委

图片

  4月18日,临潭县政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书记杨永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忠良主持开班式。

图片

  杨永红指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的关键时刻,举办全县政法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意义重大,广大政法干警要通过学习培训,夯实工作基础,再接再厉,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投身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永红要求,要加强学习,以学铸魂,提升思想素质,以学增智,提高能力本领,以学正风,树立良好形象,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和今年下半年开展的主题教育及系列专题活动,强化政治引领,在思想认识上实现新提升。要立足工作职责,围绕县委“1335”发展战略,结合“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当好守护平安稳定的“排头兵”,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在能力水平上实现新提升。要彰显政法担当,始终从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全局和高度,勇于担当作为,锻造过硬本领,铸牢忠诚警魂,树立良好形象,着力锻造政法铁军,在精神状态上实现新提升,更好适应新时代政法工作需要。

图片

  开班式后,中共甘肃省委党校教授张佺仁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以专家授课、讨论学习等形式开展,安排六个专题内容,邀请了省委党校、甘肃政法大学等教授进行授课。

图片

  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全县副科级以上政法领导干部和政法干警及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司法所长、综治中心主任等3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