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合作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活动办公室会议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07:36:15    来源:合作市委政法委

  5月4日,合作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活动办公室会议暨专题培训会。传达学习了省州市“铸忠诚警魂”活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解读了《全市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分解细化重点任务,并对办公室人员如何深入推动工作落实,作了详细地培训指导。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是“三抓三促”行动在政法系统的具体落实,是高质量推动“主动创稳”行动的重要保障,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之后的又一新期待,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全市政法系统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活动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省州“铸忠诚警魂”活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切实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狠抓各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开展好“铸忠诚警魂”活动。

会议要求,活动办公室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纽带作用,做到“承上启下、协调左右、高效运转”,为全市“铸忠诚警魂”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刻把握重点内容,围绕理论武装、典型引领、祛腐健肌、能力素质“四件大事”,统筹推进政治建警、实践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六大任务”;要进一步细化“挂图作战”任务清单,优化措施、协同联动,逐条逐项抓好具体工作落实;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善于提前谋划,善于发现解决问题,善于总结特色亮点,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宣传引导,督促政法各单位积极挖掘典型,大力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向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树立政法队伍正面形象。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