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临潭县召开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05:28:05    来源:临潭县委政法委

图片

  6月1日,临潭县召开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廉政教育报告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忠良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卓玛贡保围绕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汲取政法队伍违纪违法问题深刻教训,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等四个方面作了廉政教育报告。

图片

  卓玛贡保强调,全县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净化、优化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生态,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行使权力,以更高的职业素养、职业精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以临潭政法队伍的“辛苦指数”换来社会的“稳定指数”、经济的“发展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

图片

  张忠良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以此次廉政报告会议为契机,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的廉洁政法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开展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推动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政法铁军。要全面排查顽瘴痼疾,进一步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司法,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片

  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任、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