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综治中心举办业务平台操作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05:31:45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和甘南州社会治理云平台的操作使用,提高工作人员的水平和工作效率。5月31日,州综治中心举办了业务平台操作视频培训会议,州、县(市)、乡镇(街道)综治中心业务骨干约120余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省综治中心平台工程师对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中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同办理系统、重点人群管理系统、安全隐患排查系统、命案风险预警系统等子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杭州天阙科技公司工程师对甘南州社会治理云平台事件上报、指令发布、基础数据录入等模块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实操训练。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州县乡三级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两大平台各模块操作流程和数据录入要求,为数据准确、完整录入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