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全省各级综治中心干部和专职网格员代表视频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13 03:58:28    来源:陇原剑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各级综治中心干部和专职网格员履职能力,提升全省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水平,6月12日,全省各级综治中心干部和专职网格员代表视频培训班开班。

图片

  培训班指出,全省各级综治中心自2020年陆续成立以来,通过2021年在全省开展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等方式,大力推进各级综治中心组织机构等实体化建设,经过三年的努力,我省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从无到有、再到全面覆盖,成效明显,走在全国前列,得到了中央政法委的充分肯定。

图片

  培训班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各级综治中心干部和专职网格员培训班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主动创稳推进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推进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和网格化服务管理规范工作。要掌握和理解培训班的主要内容,着力提升各级综治中心及网格员队伍的业务工作实际操作能力,切实提升全省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及网格员的政策理论水平。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弱项,积极谋划,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图片

  此次培训班,主会场设在省综治中心会议室,市、县、乡三级综治中心、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设分会场,每两周到三周举办一次,共9期。首场邀请兰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焦若水围绕“党建引领网格化,为民服务无缝隙,着力深化基层社会治理”作专题辅导讲座。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