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迭部县举办综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08 04:41:56    来源:

  12月7日,迭部县委政法委举办全县综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紧扣综合治理工作实际,采取专题讲座、业务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对《甘肃省平安建设条例》《甘南州关于贯彻落实<甘肃省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办法(试行)>的意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甘南州社会治理云平台”“陇情E通”APP等网格信息化平台的规范使用进行了系统培训,全县11名乡镇综治中心主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研讨交流,为其他学员提供了思路措施和方式方法。

图片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学习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实践性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对基层社会治理的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切实推动综治工作提质增效。

图片

  培训会议结束后,召开了迭部县2023年度优秀网格长表彰会议,会上对全县16名优秀网格长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荣誉证书1本,奖金1000元。

  下一步,迭部县委政法委将按照省委、州委主动创稳行动要求,紧盯平安建设这个重点,围绕群众工作全覆盖要求,坚持服务保障群众、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三条线”协同发力,在推进综治中心实战化、网格服务管理实战化、诉调对接实战化、信息平台实战化“四个实战化”上下足功夫,不断夯实主动创稳底板,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图片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中心主任,各乡镇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任、综治专干、网格员,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