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临潭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08:31:24    来源:临潭县委政法委

图片

  11月1日,临潭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薛瑞麟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忠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州扫黑除恶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和《今年以来全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情况通报》,宣读了《临潭县开展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方案》,县教育局、人行临潭县支行、县市场监管局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政法机关和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州县委有关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更加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开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重点领域整治,不断加大深挖细查严打力度,巩固好扫黑除恶斗争成果,不断开创临潭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办落实,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互通信息、沟通交流,切实发挥“三书一函”作用,认真落实“每月调度、季度通报、半年研判、年度考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