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迭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强化扫黑除恶宣传 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04:15:53    来源:迭部县委政法委

  为全面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走深走实,营造安定有序、和谐宜居的良好氛围,近日,迭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县公安局在迭部县东河滩经济适用房小区开展“强化扫黑除恶宣传 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播放音频等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反电诈等内容,向群众介绍《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和条文内容等。讲解黑恶势力、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特征,并在现场指导社区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应用。活动现场,共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宣传册500余份、手提袋100个,张贴公告5张。

  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讲解法律知识、现场答疑等形式,教育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不要轻信偏信,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并在生活中遵纪守法。同时,鼓励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努力营造全社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