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正文

合作市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10:00:46    来源:合作市委政法委

  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9月26日,合作市扫黑办联合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相关成员单位在香巴拉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全民参与反有组织犯罪 凝心聚力护航平安合作”为主题的《反有组织犯罪法》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陈列宣传展牌、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讲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政策法规,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背景、重要意义等,积极引导群众提升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鼓励人民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共创平安和谐社会。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宣传册1500余份,发放宣传袋、抽纸、笔、围裙等各类宣传品3000个,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意识和法治观念,调动了群众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