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法院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甘南州法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04:01:50    来源: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

图片

  10月12日至13日,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院班子成员的带队下,分别组织党员干警到州文化馆“奋进新征程 • 迎接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馆、州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艺术之韵迎盛会,笔墨之言诵党恩。州文化馆“奋进新征程 • 迎接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馆内,一幅幅用汉、藏文创作的精美书画作品,生动讲述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甘南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呈现了甘南大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展现了草原儿女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砥砺前行、锐意创新的精气神。第二党支部、第三支部党员干警通过现场品字评句、鉴书赏画、互相探讨,感受那笔墨丹青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党的辉煌成就,反映甘南的历史巨变创作思想和传承民俗文化和时代精神风貌,饱含作者爱国爱党的创作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书画展在很好衬托和营造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激励着广大党员传承革命精神,提升党性修养,铭记历史,励志前行。

图片

图片

  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初心永拼搏。在州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第一、第四党支部党通过对党史党建展厅、红色甘南展厅、民族团结展厅、生态旅游展厅、国学教育展厅等5个展厅及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廊影像图片、历史历程的细致观看和聆听讲解,使全体党员生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领悟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切身感受了甘南丰富的红色资源及甘南各项工作的骄人成绩。参观中,全体党员积极畅谈感触,表示这次党性教育参观使自己的精神得到洗涤,感情得到升华,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必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初心永拼搏,不断书写法院党员干警奉献青春的时代华章。

图片

  通过本次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勇担责任和使命的积极性、主动性。甘南州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审判工作质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