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法院 >  正文

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09:54:33    来源: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

  10月26日,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对全院干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毛胜利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新修改的党章,更好发挥党章在推进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中的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持续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广大干警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方向、提升素养、推动工作。要认认真真精读党的二十大文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深学细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政治轮训、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交流。要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推广全州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营造浓厚氛围。要以高度的法治自觉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分管院领导和庭室负责人要带头学、带头讲,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执法办案、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要紧紧围绕执法办案主责主业,切实增强审判执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主导权,既要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也要紧盯审判执行各项重点指标,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提前完成。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