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法院 >  正文

誓言铮铮铸忠诚 司法为民映初心——甘南中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5 04:23:30    来源: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

图片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暨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树立宪法权威,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图片

  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买自平主持仪式并领誓。宣誓仪式庄严肃穆,全体干警着装规范,队列齐整面对国旗高唱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表达了全体干警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忠诚担当、公正司法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贾明代表班子成员发言)

图片

(新入额法官代表胡海媛发言)

图片

(新入职干警代表丁晓燕发言)

字字千钧、铮铮誓言。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铭记宪法宣誓誓词,带头遵法守法用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实质内涵,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尊崇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