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检察 >  正文

夏河聘任特邀检察官助理和听证员

发布时间:2022-10-31 07:01:05    来源:甘肃法制报

为深化执法司法协作配合,提升检察机关办案专业化水平,10月26日,夏河县人民检察院聘请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保护、食药品安全、医疗卫生等方面的10名专业技术人才和行业骨干为特邀检察官助理、听证员,并向他们颁发了证书。

  特邀检察官助理通过电话咨询、现场联合勘验调查、列席检察官联席会议、参与案件公开听证会等方式参与具体案件会商研判等工作,以弥补检察人员在相关专业领域的知识短板,进一步提升检察官办案专业化水平。受聘人员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积极协助和参与检察机关办案工作,共同助力平安夏河、法治夏河建设。(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何明霞)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