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检察 >  正文

夏河检察积极引导学生学法守法

发布时间:2023-03-01 05:10:03    来源:甘肃法制报

  为增强师生法治观念,共建平安文明校园,近日,夏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与法同行,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

  夏河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办干警在夏河县拉卜楞小学、夏河中学等县域内的四所中小学结合学生的心理和生理特点,紧紧围绕“未成年人不良行为的特点和类型”,结合相关案例对“如何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教育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遵守法律法规,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通过具体案例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如何从自身出发预防违法犯罪,如何自觉做到学法守法,扣好人生成长路上的“第一粒扣子”。(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见习记者 李晓云)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