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检察 >  正文

甘南:藏汉双语宣讲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发布时间:2023-03-29 10:38:02    来源:甘肃法制报

为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提升识骗防骗能力,近日,甘南州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合作市念钦社区开展了一次藏汉双语法治宣讲活动。

  检察干警用藏汉双语总结了电信诈骗案件特点,从发案类型、受害群体、作案手段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细致分析,以案例说话,将网络刷单、“杀猪盘”、网购拉黑、冒充公检法等犯罪分子惯用伎俩和攻心计谋逐一揭露,并分别就防范、辨识和应对办法作了一一讲解。此次活动为社区群众打了一剂预防电信诈骗的“加强针”,增强了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李晓云)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