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合作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暖心为群众及时找回失物

发布时间:2022-09-16 02:30:53    来源:合作公安

  2022年9月11日晚,兰州市一名群众急匆匆的来到合作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称自己在驾车转运货物的时候不慎将个人价值约人民币3800元的物品遗失,希望民警帮忙寻找。接到救助后,值班民警迅速行动,通过调取相关时段街面视频监控、巡逻进行查找,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值班民警于2022年9月12日凌晨将该群众丢失物品找到并送还。

图片

  2022年9月13日上午,受助群众特意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为人民、失而复得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合作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公安机关的感激之情,并对民警尽职尽责、热心为民的行为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