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合作公安开展公安英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03:24:37    来源:合作公安

  为进一步深化英模教育,铸牢忠诚警魂,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从公安先进典型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在社会各界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合作公安持续开展公安英模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9月20日,“全国成绩突出女民警”“甘肃省新时代政法英模”荣誉获得者合作市公安民警王立石同志走进合作市第二小学,开展公安英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图片

  近日,“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合作市公安民警李梅同志走进合作市第三幼儿园开展公安英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两名公安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活动主题,以质朴生动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在公安岗位上始终坚守“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事为民所办”的为民情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合作公安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