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合作市公安局“百日行动”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2-09-26 12:14:08    来源:甘南公安

  自全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从来,甘南州公安机关刑侦部门凝心聚力、持续发力,采取强有力措施,严厉打击各类刑事违法犯罪,取得明显实效。近日,合作市公安局“破现案、攻积案、抓逃犯”捷报频传,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2021年4月20日,合作市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完某某报案称,自2020年9月开始,一男子以介绍对象为由,先后骗取其30000余元人民币,请求查处。经调查发现,夏河县籍男子桑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22年9月22日,在夏河县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桑某某抓获。

图片

  2022年6月7日,合作市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马某某报警称,其在网络刷单时被骗16579元,请求查处。接到警情后,合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破案,并对案件进行追查梳理、紧急止付等工作,通过大量信息研判,锁定广东籍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22日,民警在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将其成功抓获。

  “百日行动”期间,合作市公安局紧盯追逃任务、强化追逃措施,对在逃人员采取专人负责、实时研判的工作方法,发现四川省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的广西籍男子吕某某和莫某某,系合作市某地从业人员。9月20日,合作市公安局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某和莫某某抓获。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图片

  截止目前,合作市公安局“百日行动”期间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67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96人,挽回经济损失25万余元,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