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甘南州公安机关开展缅怀英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10:05:04    来源:甘南公安

  在第9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甘南州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缅怀英烈、走访慰问英烈家属等系列活动。

图片

  9月30日上午,合作市在市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和合作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烈士遗属、英模人物及州直、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驻合部队、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礼宾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图片

  9月29日上午,卓尼县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卓尼县公安局民辅警代表参加活动,并向英雄烈士敬献了花篮、鲜花,瞻仰公安英烈李文泉和因公牺牲民警张爱华、雷文辉、赵志龙等民警墓碑,深沉缅怀他们的卓越功勋,致敬英魂。

图片

  9月30日上午,卓尼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革命烈士赵文蔚和公安烈士李文泉遗属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并和烈士遗属一起深沉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反复叮嘱遗属家人要继承英烈遗志,教育培养好子女后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再立新功。英烈遗属家人纷纷表示,绝不忘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温暖关怀和殷切的期望,感恩各级组织,教育家人孩子们健康成长,为社会经济发展和治安和谐稳定作出个人积极贡献。

  其他县市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图片

  通过开展缅怀英烈系列活动,使全州广大民警在缅怀英烈中叩问初心使命,在传承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对烈士的无限崇敬和哀思转化为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的无比热爱和对人民利益的忠诚维护,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继承光荣传统,坚定崇高信念,切实增强投身公安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