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甘南州公安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03:58:28    来源:甘南州公安局

  近日,甘南州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党支部党员民警代表100余人先后到州文化馆书画摄影作品展馆和甘南州委党校(院)党性教育基地等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州文化馆书画摄影作品展馆,展览作品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一笔一墨,尽展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之神韵;一字一画,饱含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翰墨丹心,皆为心声。一幅幅充满艺术张力和生活气息的作品,讲述着波澜壮阔的岁月与群众的幸福生活,传递积极向上的坚定信念和正能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党的辉煌成就,抒发对党的无比忠诚与热爱。同时,也展示了书画摄影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根人民、继承传统、守正创新的时代担当。他们把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把时代精神和万千气象倾注笔端,让广大党员民警在领略笔墨之美、线条律动的同时,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矢志奋斗、担当作为的信念为建设“平安甘南”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甘南州委党校(院)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认真聆听“党史党建、红色甘南、民族团结、生态旅游、国学教育”等五个专题展厅的详细讲解,全面了解我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全体党员民警灵魂受到净化、心灵得到洗礼、行动得到鞭策,进一步凝聚了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民族团结进步的正能量。

图片

  扎根现实、记录历史,歌颂祖国、礼赞英雄。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民警们被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党员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所感动,被广大人民群众的众志成城、团结奋战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听党话、跟党走”这条主线,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强烈的使命担当,立足职责职能,凝聚奋进力量,为积极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