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玛曲县全链条打击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发布时间:2022-10-28 04:26:46    来源:甘南州公安局

  2022年7月29日,玛曲县发生一起公司财务人员被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被骗资金386.5万元,创下甘南州历年来电诈案件单案损失之最大。

图片

  案发后,甘南州和玛曲县两级公安机关反诈部门闻令而动,积极联动、迅速处置,与诈骗分子抢时间比速度,对涉案账户进行紧急止付和冻结。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案发当天成功将涉案的338.67万元资金冻结。同时,迅速启动大要案侦办机制,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多警种同步上案,对案件进行全方位分析研判和深度挖掘。在省公安厅和相关省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甘南州和玛曲县两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专案组民警辗转四川、浙江、湖南、广东等地,经过40多个日夜的连续作战,先后抓获各层级涉诈犯罪嫌疑人5名,实现了全链条打击。

图片

  目前,该案已成功返还受害人被骗资金339.66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