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甘南州各县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08:25:19    来源:甘南公安

合作市

图片

  10月24日,合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要求全局民辅警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学懂、弄通、做实的总体要求,明确学习方向、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学习时间,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相关部署要求,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持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夏河县

图片

  10月26日晚,夏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思想感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体民辅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提站位、明思路,在强化对标看齐中担使命、抓落实,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昂扬状态,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公安担当、展现公安作为、贡献公安力量。

碌曲县

图片

  10月24日上午,碌曲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民辅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将公安工作深深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以行动、见之于成效。

玛曲县

  10月23日,玛曲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公安机关学习贯彻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认真研究谋划下一步公安工作。要积极适应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适应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新要求,适应社会动态化、信息化发展新趋势,适应现代警务变革新潮流,以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维护社会稳定、推进重点工作、加强队伍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

临潭县

  10月31日上午,临潭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强调全局民辅警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保卫者和模范建设者。

卓尼县

图片

  10月26日,卓尼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全局民辅警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推动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要毫不动摇地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化政治引领,强化正风肃纪,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队伍,不断积蓄卓尼公安高质量发展动能。

迭部县

图片

  10月23日,迭部县公安局召开第30次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高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读原文、悟原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广泛开展专题学习、党课辅导、专题讲座、宣讲比赛、学习讨论、知识测试等活动,指导推动迭部公安工作在维护稳定能力上取得新提升,在打击违法犯罪上再添新战果,在社会基层治理上凸显新成效,在内生核心动能上实现新增长,在规范法治建设上彰显新成果,在公安队伍建设上培育新动能。

舟曲县

图片

  10月23日上午,舟曲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舟曲公安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局民辅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