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合作公安城南派出所开展“法治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10:43:31    来源:甘肃法制报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法治教育工作,切实提高青少年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近日,合作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先后在合作一小、合作一中、合作市第一幼儿园开展线上、线下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师生讲好“法治第一课”。

  城南派出所联合司法单位以禁毒防毒、交通安全等内容为重点,通过多种方式,教育学生提升自身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学生自觉学习法律知识,严格遵守行为规范,共同抵制不良行为,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同时,为学生开展心理疏导等工作,严防打架斗殴和校园欺凌事件发生。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学校师生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赵旭东)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