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迭部县公安文联组织开展“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与你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11:42:15    来源:迭部县公安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公安文化建设,丰富基层文化生活,以公安文化形式助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激励公安民警为民服务的热情,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11月3日,迭部县公安文联组织会员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洛大镇黑扎村开展“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与你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图片

  活动中,民警们了解了当地的历史文化和产业发展,目睹了新农村一派欣欣向荣的美丽景象,也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挥毫泼墨,各显所长,用手中的纸笔,展现了乡村的人文风情和自然风光,讴歌了时代的发展进步。期间,文联会员向村委会赠送了理论、文学方面的书籍及字画作品,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村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群众共同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让党的“好声音”真正惠及群众,推动党的最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让书画艺术走进普通群众之中,用优秀传统文化的艺术和思想感染群众、引导群众、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同时进一步激发了警营活力,拉近了警民距离,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