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玛曲公安协助四川省九寨沟县公安机关破获1起27年命案积案

发布时间:2022-11-09 05:27:39    来源:玛曲县公安局

  11月6日,玛曲县公安局协助四川省九寨沟县公安局破获1起命案积案,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7年的命案逃犯。

图片

  近期,玛曲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王某与四川省九寨沟县一名命案逃犯存在多处相似特征点后,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调查研判、抽丝剥茧等工作,深入分析嫌疑人的蛛丝马迹,同时联系九寨沟警方,最终确定王某与九寨沟县公安局网上缉捕命案逃犯高度匹配。通过大量艰苦细致工作,于2022年11月6日下午将四川籍命案逃犯王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王某对其1995年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移交四川省九寨沟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