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1 03:18:44    来源:甘南公安

  1月9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召开甘南州公安局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甘肃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甘南州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委成员、二级警务专员及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了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传递了中国温度和力量,唱响了昂扬奋进的主旋律。全州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贺词,感悟蕴含其中的精神力量,凝聚共同向前的坚定意志和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担重任、脚踏实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南贡献公安力量。会议强调,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公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在服务保障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图片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州委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年经济工作的总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防范和应对各类风险,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一要坚决打击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采取有力措施抓好维护政治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二要坚持政治建警,贯彻从严要求,牢牢抓住队伍建设这个根本和保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忠诚警魂,突出实战练兵锤炼过硬本领,强化正风肃纪持续转变作风,抓实从优待警措施落地,不断推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三要按照省厅、州委州政府和州局党委的总体思路,找准定位,认真盘点2022年工作,精心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会前,还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