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迭部公安:女子遭遇网络诈骗 警方及时挽回损失

发布时间:2023-01-16 02:36:28    来源:甘南公安

  近日,迭部县公安局电尕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w女士报警称,其在抖音平台购买物品后,接到自称抖音平台客服电话,向w女士说明该物品有问题需向其退款,w女士在该“客服”的指引下进行操作并告诉对方银行卡验证码后,发现卡内3万余元被骗,此时骗子还在要求其进行下一步操作。

图片

  接报后,民警迅速反应,在了解详细情况后,立即带领受害者前往银行柜台,在银行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于接警后10分钟内快速将受害人损失的30765元人民币成功追回。民警对该女士进行了反诈知识教育,w女士对民警成功帮助追回损失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警方提醒:

  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内容,不要随便点击不明链接或者拨打短信预留的电话号码,更不可将银行卡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信息提供给他人,以免遭受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