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于江前往玛曲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05:39:01    来源:甘南公安

图片

  1月17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到玛曲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期间,于江同志走访慰问了州公安局帮扶的“两镇一乡”94户群众,现场发放了慰问物资,深入欧拉镇年图寺、曼日玛镇参智合寺座谈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希望广大僧人继续弘扬爱国爱教、持戒守法的优良传统,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图片

图片

  最后,于江同志看望慰问了乡村振兴一线党员和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辅警。强调越是年末岁初,公安工作越是繁重,民辅警越是辛苦。勉励全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为党站岗、为民守夜”,用民警的“辛苦指数”,提升社会的“安全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

  玛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才让东智,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宋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