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甘南公安守护您的平安

发布时间:2023-01-23 09:30:23    来源:甘南公安

  今天是大年初二,甘南公安全体民辅警给您拜年啦!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平安吉祥!新的一年,维护治安、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我们将一如既往,甘南公安就在您身边。

爆竹声声辞旧岁

玉兔踏春福满门

2023年祝大家

平安健康,前兔似锦,扬眉兔气

大展宏兔 ,兔飞猛进,前兔无量

新年好运,兔年大吉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为人民服务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崭新的起点,激发着奋进的力量,宏伟的蓝图,展示着广阔的前景。甘南公安全体民辅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击犯罪,服务人民,做平安甘南的建设者、捍卫者,以最大努力助推社会公平正义,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