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卓尼公安:21只绵羊离奇死亡 民警20小时抓获元凶

发布时间:2023-02-13 11:14:27    来源:甘南公安

  近日,卓尼县公安局接到辖区村民拉某报案,称其在该村某山坡放羊时,发现有20多只绵羊死亡,怀疑是中毒死亡。

图片

  接报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仔细勘验现场后发现,该案发地附近草山的多处沙棘灌木下有人为投放的饵料。经过20多个小时的走访调查和细致排摸,在获取相关证据和线索后,办案民警循线追踪,最终将嫌疑人李某在临潭县辖区某项目部成功抓获。

图片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在某村草山投放危险物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