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局长会议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04:13:19    来源:甘南公安

图片

  2月17日,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局长会议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暨全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州主要领导对政法工作、公安工作的批示指示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全州公安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为不易的一年,是稳中求进、难中求成的一年。全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稳定压倒一切,以非常之举应非常之时、以非常之力尽非常之责,安全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守住了不出事的底线。各项工作有了系统性提升、取得全方位进步。一是确保了大局之“稳”,维护稳定能力全面提升;二是打出了公安之“威”,硬核攻坚实力明显增强;三是厚植了发展之“基”,治安防控体系日趋完善;四是顺应了群众之“意”,护航发展能力稳步提升;五是锻造了铁军之“魂”,队伍新风正气不断提振。这些成绩都是奋斗出来的。

图片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做好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州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公安厅确定的“一统三体系、四抓两保障”总体思路谋事创业,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清醒,增强斗争能力、保持战略主动,大力加强法治公安、智慧警务、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突出抓好维护稳定、护航发展、保护生态、服务民生四个重点,奋力推进甘南公安工作现代化,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十大高地”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对党忠诚方向盘;二要以完善三大体系为重点,打造平安甘南安全网;三要以推进四项警务为抓手,提升硬核攻坚战斗力;四要以狠抓两项保障为根本,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五要以深化改革为突破,推动甘南公安升进位。全警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大力弘扬“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创新精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担当精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执行精神,坚定奋斗之志、走稳奋进之路,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和谐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保驾护航。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