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06:42:43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2月22日,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州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全省全州“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公安机关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三抓三促”行动。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把站位化为定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州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突出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三个导向”,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把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把开展行动的可感成果转化为甘南公安处处能见的可喜变化。二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把差距化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差距不足,着力解决制度落实不够到位、工作责任不够明确、作风转变不够彻底、纪律规矩不够严格”等问题。面对更大“考场”、更难“考题”、更复杂的“应考”环境,要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从严管党治党,推进自我革命,以实干实绩书写赶考新答卷。三要高度聚焦“三抓三促”目标任务,把落实化为成果。全州公安机关要把这次行动作为一次政治淬炼、思想洗礼、观念更新、状态重塑的难得机遇,做到思想上要有大革新、工作上要有大目标、精神上要有大变样、执行上要有大成效。四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使命化为担当。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住监督检查这个“关键环节”,抓住作风建设这个“关键问题”,在思路上结合、工作上融合、资源上整合,以非常之精神、非常之作风、非常之举措确保非常之实效。全警要胸怀国之大者、情系民之盼者,紧扣州之要者,扛起责之重者,努力为打造“五无甘南”、 创建“十有家园”、建设“十大高地”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凝聚共识、承上启下,在抓主抓重中强化执行;二要对标要求、把诊问脉,在见筋见骨中夯基固本;三要同频共振、严抓实促,在落实落细中深化拓展。

  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黄江岩通报并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解读了甘南公安“三抓三促”行动方案。

  会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通过视频开至派出所。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警务专员、高级警长,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副科级以上民警,交警支队、特警支队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