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全警实战大练兵|绷紧备战之弦 锤炼胜战之能

发布时间:2023-03-03 11:52:21    来源:

  为绷紧维护社会稳定思想之弦,推动特警练兵工作往实走、往深行。3月1日,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全员全装开展了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图片

图片

  此次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针对特警队伍“应急”时效要求,以不打招呼的方式开展了队伍紧急集合、徒步开进等科目的实战演练;第二阶段,针对特警队伍“处突”能力要求,以临场设置突发事件处置的方式开展了防暴队形、山地搜索、人犬协同抓捕等科目的实战演练。

图片

图片

  演练期间,全体队员抗严寒、斗风雪,瞄准“打赢”目标,磨砺“胜战”本领。下步工作中,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将持续强化实战演练,不断砺兵强能,提升队伍应急处置快速反应能力。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