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合作公安以“三抓三促”行动赋能加力

发布时间:2023-03-12 04:08:10    来源:甘肃法制报

  3月7日,合作市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切实凝聚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强大思想共识,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要躬身实干,主动作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全体民辅警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反躬自省,彻底纠治民警业务能力单一、工作效率不高、人浮于事等作风问题,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和扎实成效为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要做好表率,发挥好“头雁效应”。领导班子成员要走在前、带好头、做表率,形成“头雁效应”,各部门、警种要齐心协力、紧抓快干,努力形成“雁阵格局”,营造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全警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成效转化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新甘肃·甘肃法制报通讯员 赵旭东)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