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卓尼、玛曲公安连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发布时间:2023-05-18 03:20:29    来源:甘南公安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频发势头,进一步强化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打击治理工作,维护全州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甘南刑侦部门对近期高发频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近日,卓尼县、玛曲县公安局连续破获3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挽损14万元。

  2023年4月26日,玛曲县居民才某某在网购时不慎被诈骗4500元;5月7日,卓尼县居民王某、董某某被冒充网购客服分别诈骗536502.39、104800元。接到报案后,卓尼、玛曲县局民警立即紧急止付,及时会同相关业务部门开展分析研判。经研判,确定涉案嫌疑人分布在江西、江苏、山东、四川、内蒙等外省地市。办案民警不畏艰辛,顺线追踪、落地核查,最终成功将外省7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7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实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串并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