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主动创稳】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05:35:41    来源:甘南公安

  5月31日下午,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上级决策部署和领导指示要求,总结通报工作,分析形势任务,查找问题不足,研究具体措施,部署推进当前全州公安重点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坚持以“稳”护局、以“防”化险、以“治”创安,坚决守住不出事的底线。一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入开展“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坚决铸牢忠诚警魂。二要充分履行主业主责,突出抓好风险隐患预警防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道路交通专项整治、预防治理命案等工作,重点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公共安全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定措施,日拱一卒、积小胜为大胜,坚决塑造安全稳定态势。三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不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四要深化公安改革创新,进一步夯实派出所基础工作,把握主防定位,注重科技赋能,加强综合保障,规范执法执勤,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坚决提升现代警务水平。五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让严明的纪律立起来,让务实的作风强起来,让爱警的氛围浓起来,坚决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图片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通报了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至县(市)一级,州、县市两级公安机关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