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健康关爱进警营 爱警惠警暖警心

发布时间:2023-10-16 10:13:56    来源:甘肃法治报

      为进一步落实爱警惠警暖警措施,关爱民辅警身体健康,不断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3日上午,临潭县公安局联合临潭县健康教育所走进交警大队开展“健康关爱进警营 爱警惠警暖警心”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围绕健康素养、突发意外伤害应急自救互救知识及常见职业病、慢性疾病的预防及改善等内容入手进行深入讲解,内容贴合实际、通俗易懂。

  此次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了民辅警的身心压力,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金凡裕)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