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合作公安交警扎实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10:31:42    来源:甘肃法治报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期间,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化宣传形式,强化宣传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公众传递交通安全重要性,不断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文明意识。

  活动前,该大队成立主题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宣传活动的目标、任务、内容和时间安排,确保主题宣传活动各项工作措施稳步推进。12月1日,该大队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亮屏”行动,滚动播放“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标语和交通安全公益广告,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组织民辅警积极参与全市“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咨询台,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倡导文明交通理念。

  12月2日,合作市举办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围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文明交通浓厚氛围,提升全民交通法治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同时,该大队充分利用各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在《法治甘肃网》、公安机关各级平台推出相关报道。联合本土“网红”、歌手拍摄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拒绝酒驾》微电影,形成微信、视频号、抖音等多平台宣传格局,各平台播放量达到10万+,点赞评论5000余条,宣传效果显著,有效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对交通安全的关注度,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新甘肃·甘肃法治报通讯员 唐宏伟)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