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合作交警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12 04:40:00    来源:

  3月11日,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教育、消防等部门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每到一处,执勤民警同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学校内外的安全设施、安全制度落实、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减速带、信号灯、校车安全管理以及路面状况等开展详细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漏盲点。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督促落实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进行登记、分类汇总、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从源头上筑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金凡裕)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