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2024年春运工作总结表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09:30:07    来源:甘南公安

微信图片_20240326175148

  3月25日上午,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2024年春运工作总结表奖大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吉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州公安机关2024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分析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重点就坚定交通事故“可防可控”信心、提振“精气神”、打好“攻坚战”、全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并对在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玛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等3个集体、李云鹤等21名个人进行了记功嘉奖。

微信图片_20240326175157

微信图片_20240326175201

  会议指出,2024年春运期间,全州公安机关特别是交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新时代甘南精神,积极科学应对持续冰雪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控,圆满完成了各项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任务,实现了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现代警务改革的攻坚之年,甘南公安工作正处于乘势而上、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州公安机关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开展“主动创稳攻坚年”“服务发展增效年”“专业能力提升年”“作风形象创优年”四大行动,不断推进甘南公安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实效。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特别是交管部门要坚持实干为要,凝心聚力共奋进,在敢闯敢拼中善战善成,凝聚大局之识、解放思想之缚、笃定争先之志、大兴实干之风、抓住队伍之本、汇聚奋斗之力,以开展全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重点,以道路交通安全“严管十条”为抓手,聚焦减量控大,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守护”行动,深入推进源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城市交通出行综合治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严管治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强基治理、信息研判制导精准治理、交通安全宣传引导治理、部门联合监管协同治理“七项治理”,深化公路安全隐患突出路口路段治理、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提升“两项攻坚”,着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要加强队伍管理,严防发生涉及“枪车赌酒密网”等方面的违法违纪问题,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勤执法,积极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着力推动全州公安交管工作提质增效、赶超进位,努力实现既定目标。

微信图片_20240326175205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